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多样文体活动

2021-02-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牛年春节,福永街道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丰富活跃市民节日文化生活,陪伴广大市民欢度春节。

在立新湖公园广场,福永街道开展了“春节7天乐”活动。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学习黏土手工创作,他们在石膏模型上上色、在挂历上绘年画、在10米长的画布上涂鸦,亲子们在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亲子间沟通。

此外,福永街道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邀请众多专业演出团队精心编排录制了一场精彩的新春云端音乐会,并于除夕当天在线播出向广大市民拜大年,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此外,福永街道还精心录制了健康课堂、优秀文艺作品演出、讲好福永故事等30多个云端线上文艺节目,分别在多个线上平台滚动展播,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