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21-02-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高山)春节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走访慰问辖区内道德模范、学雷锋标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2月10日上午,周学良来到深圳市宝安区海旺学校,听取了校长张云鹰的介绍,参观学校创客实验室、生物标本室等功能教室,并与学校教师亲切交流。

现场,周学良为区道德模范张云鹰和广东岗位学雷锋标兵唐翠娥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周学良非常感谢学校教师职工们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辖区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鼓励他们立足岗位,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更多贡献。

作为深圳市宝安区海旺学校校长,张云鹰于2010-2013年度被评为宝安区文明市民(道德模范),是首批教授级正高教师,语文特级教师,“开放式教育”创始人,全国校长领航班培训实践导师,广东省督学专家,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曾荣获“全国优秀校长”“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研究主持的“开放式语文教学探索性研究”荣获首届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唐翠娥现任深圳市宝安区海旺学校家教中心主任,2019年获评广东省第五届岗位学雷锋标兵。从教30多年来,潜心教书育人,热心投入家庭教育公益事业,发表文章100多篇,多次获区级以上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学习型家庭、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2010年获评深圳市30年30户“书香人家”。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