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民朋友 春节期间宝安科技馆实行网上预约参观啦

2021-0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市民朋友们,请注意,今天起去宝安科技馆参观需要预约啦!2月14日,宝安科技馆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实行网上预约参观的通告》,明确在春节期间采取网上预约参观方式入馆,市民可通过“宝安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天限流600人,上午和下午各300人。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春节期间实行网上预约参观的通告

各位观众: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我馆在春节期间采取网上预约参观方式入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2月15日(大年初四)起实行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式入馆参观,参观人员须提前预约。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按预约时段进馆,过期作废,目前暂不接受无预约人员入馆参观。

二、预约方式:进入“宝安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点“服务”“网上预约”“临时预约”“我要预约”,进行预约,每天限流600人,上午和下午各300人。

三、预约观众凭“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预约信息后入馆参观。观众参观时请积极配合馆内工作人员的分流疏导。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平安健康。咨询电话:0755-27750083。

特此通告。

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   

             2021年2月14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