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滨海文化公园2021年春节管理通告

2021-0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维护2021年春节期间宝安区滨海文化公园良好的游园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依法将对滨海文化公园及周边道路实行预约入园、限制入园人数、交通管制等措施。相关措施通告如下:

一、2021年2月11日(除夕)18时至2月17日(正月初六)24时,滨海文化公园实行先预约后入园等管理限制措施,限制入园期间只保留宝华路、新安西路主入口开放,其他入口不对公众开放。每天游客总量控制在6万人以内,现场实时人员严格控制在3万人以内。请广大市民提前通过fhs.ectrip.com/m链接及滨海宝安、宝安湾、宝安融媒、宝安网等相关公众号的推文上扫码预约进园。

二、限制入园期间,公安机关依法将对宝安中心区新湖路、创业一路、新安一路、甲岸一路、兴华一路、裕安一路、海秀路、海天路等进行交通管制,严查严处及拖移违停车辆。

三、请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可乘地铁1号线、5号线、11号线或搭乘公交B828、M379、M558、M235、“滨海文化公园假日专线”等线路就近到达公园入口附近。

四、公园摩天轮尚在安全调试阶段,春节假期不对外开放乘坐。

五、目前为疫情防控阶段,请前往滨海文化公园的市民游客配合好管理人员工作,自觉扫码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进入园区。

六、请广大市民文明出游,不乱丢垃圾,爱护花草树木,不拥挤聚集,排队保持一米距离。

特此通告。

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2月13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