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深圳过年有福利 打卡古建筑送好礼

2021-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孙华健)今年过年去古建筑打卡吧,还有机会赢取奖品!近日,“少年鹏城说魅力云呈现”深圳市历史文化再现项目在过年期间发起抖音话题#全民说鹏城,打卡深圳古建筑活动,市民们可登陆抖音参与。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指导,深圳市众志公益基金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至心社区公益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深圳市丹桂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深圳市民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关注到深圳的历史文化景观,从而对深圳的历史文化加深了解,进而提升对深圳的归属感。

深圳市民可从即日起至2月20日,通过拍摄身边的古建筑,如古祠堂、古塔、古牌坊等上传抖音并加入“#全民说鹏城”话题参与本次活动,有机会获得手持云台、电子手环等奖品,详情可登录抖音搜索“少年鹏城说”账号了解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