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过年七天乐”服务留深青年

2021-02-1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薛玲玲)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过年七天乐”活动将于2月11日上线,陪伴辖区留深青年一起度过美好春节假期。

此次活动采用了青年们喜闻乐见的线上打卡形式进行,精心设计了“晒晒我家年夜饭”“云运动”“云阅读”“云游景点”“党的百年华诞,我想说”“2021年第一部电影感悟”“我是手工达人”等7个活动主题,邀请青年用双眼和行动记录春节假期的美好瞬间,在辖区营造浓浓的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留深青年即使就地过年也能感受松岗“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17日截止,持续7天,每天一个活动主题,欢迎留深青年积极参与,线上打卡签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为每天前30名打卡者送上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除此次“过年七天乐”活动之外,松岗街道团工委联合13个社区团委将陆续开展知识竞答、绘画征集、剪纸艺术、红色观影、云拜年、手工制作等系列主题活动18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