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又是一年春花开,花漾街景约您来

2021-02-10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中心路黄花风铃木开得璀璨夺目,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拍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新春来临、春暖花开,新桥街道中心路黄花风铃木开得璀璨夺目,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拍照。

新桥街道中心路是街道打造的中心区市政标杆路,路段全长约6公里,以“四季花街、一路一景”为目标,精心种植风铃木、凤凰木等12种开花乔木,呈现春有紫荆,夏有紫薇,秋有黄槐,冬有木棉的“全年常青、四季有花”的景观效果。两边绿道实现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分离,每个路口都专门打造了景观节点,处处有小品。沿路围墙上全部画了彩绘新桥作品,成为艺术感十足的文化墙。中心路繁花似锦,移步换景,其体现的“通透明朗、疏林密草、组团花境”新桥模式在全区推广,获得市民群众点赞。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