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解锁祝福新姿势!宝安人专属的微信红包封面上线!

2021-0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谢孙武 梁婷婷)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留深过年”成为今年春节的主题词。2月9日,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的“纳福见宝得宝而安”微信红包封面正式上线,领到封面的市民正在传递佳节的喜庆。

今年春节因新冠疫情注定不平凡,面对疫情考验,1600万深圳人选择“留深过年”,深圳年味也比往年更浓。红包,是一种期盼的传递,在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里,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设计推出了包含5个宝安地标的红包封面。一方面,满足了市民的春节发红包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红包封面宣传扩大宝安旅游景区品牌度、知名度,丰富留深过年市民的文化生活,给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让市民知道留深过年的好去处。

该红包封面限量1万个,于今日在“滨海宝安”微信公众号正式发放。封面以实景图片的形式呈现出宝安的5个特色打卡点,除了新晋网红欢乐港湾,还有海上田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茅洲河碧道(宝安段)、清平古墟。每张图片配有祝福语“牛年聚宝”“福安长乐”“扬蹄奋进”“招财进宝”“牛运亨通”,传递着新一年的愿景。与此同时,还在留言区送出专属定制版的手绘微信红包封面60个。

扫描二维码抢红包封面

除了微信红包封面,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组织文化“百千万”工程表演队伍,于2月12日-18日每天下午4点-5点,在滨海文化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宝安公园、宝安图书馆(草坪)沙井蚝乡公园(老电厂)5个市民休闲娱乐较为集中区域开展35场新春快闪音乐会。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