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金融超市系列活动之公司法专题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02-0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蔡淇因)为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进一步规范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减少公司纠纷的产生,由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牵头,宝安区金融超市携手广东鹏浩律师事务所于近日举办“金融超市系列活动之公司法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法律讲师从三个方面为前来学习的企业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宏观分析,综合运用大数据方法,针对省高院案例333份已审结裁判文书,在宏观层面总结和归纳文书的特征及数据;典型案例分析,节选公司治理典型纠纷,以实务问题和裁判规则为导向做深入剖析,实操辅导,协助企业学习并熟悉法律实务运作,培养公司治理实务中运用公司法发现问题的能力。参与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并现场提问,法律讲师耐心解答。

在系列活动中,金融超市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邀请相关专家现场解答,及时跟进企业所需。后续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增值服务,政策宣讲、项目路演、主题沙龙等活动,助力宝安企业健康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