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水务局到宝安开展水务安全生产督查“回头看”

2021-02-0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水宣)近日,市水务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到宝安开展水务安全生产督查“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到福永水质净化厂一期进行现场检查,安全专家对照《深圳市水务局关于水务安全生产督查情况的通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核对是否整改到位,并指出福永水质净化厂现场安全管理存在员工岗位职责落实不到位、无风险管控分级图、应急管理措施不到位、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随后,检查组到2019年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工程(大空港区)一工区施工现场检查,现场正在进行补水管道开挖施工,安全专家指出沟槽开挖要严格按专项方案实施,确保作业安全,现场需增加安全警示标志、交通疏解人员等。

福永水质净化厂、2019年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工程(大空港区)一工区负责人当场表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别防护期水务安全生产稳定。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