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春节期间凤凰山森林公园游园倡议书

2021-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市民朋友们:

春节期间,凤凰山森林公园将迎来市民游园活动的高峰期,预计节日上山游览的市民将超过50万人。为保障市民安全有序游园,营造和谐节日氛围,现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出游园倡议书:

一、市民前往凤凰山森林公园游园时,请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并尽可能选择错峰出行,最佳时间为正月初三之后。

二、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同时节日期间凤凰山森林公园游人众多,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及佩戴口罩后进入景区。

三、爱护公共游览设施,不在建筑物、构筑物、设施、树木上涂写刻划,不在路椅上躺卧;不随地吐痰、便溺或乱扔果皮核、烟头、口香糖残渣等废弃物,共同营造优美的休闲环境。

四、爱护公园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不摘折花果,不蹭磨古树、不攀爬树木,不采挖植物捕捉动物,不在树上拉绳挂物。

五、为确保安全,游客禁止将香烛、打火机、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火源和危禁品带入园区。

六、不在公园内兜售物品,不在园内张贴、悬挂任何形式的广告、宣传品,不进行赌博和其它非法活动。

七、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除了照片什么也别带走。

祝愿市民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2月8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