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航智精密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精密)正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收到了由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财政局以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为全国科技类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综合实力最权威的认可和信誉背书。航智精密获此殊荣,不仅证明了航智精密在直流电量测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及企业高成长性、潜在经济效益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对航智精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航智精密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电流传感器、高精度电测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方案定制的技术先导型企业。自创立以来,航智精密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市场结果为导向,积极进行技术探索和技术研究。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向市场推出多款基于磁通门原理的高精度、低成本电流传感器以及高精度电测仪表。并向着“开创高精度直流传感器普及时代”的目标前行。

航智精密总经理田新良表示,接下来,企业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充实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后劲,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