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迎春购花点将营业到除夕当天

2021-0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唐海浪 梁培仪)燕罗街道迎春购花点开市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条件下,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了一个赏花、买花的好去处。

据悉,2021年燕罗街道迎春购花点位于塘下涌文化广场,2月2日至11日每天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向市民开放。迎春购花点现场共设有摊位30个,不同的摊位各具特色,以年桔、蝴蝶兰、银柳等为主,还有红红火火的春联和中国结,除此之外,市民朋友还可以品尝到燕罗本地特色美食。

燕罗街道迎春购花点刚举办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买花,由于购花点人流量大,燕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也不松懈。据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燕罗街道对购花点实行围合式管理,在出入口设置测温点和临时防疫监测点,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让留深的市民群众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