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沙井街道爱心企业捐赠测温枪

2021-0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春节将至,为响应就地过年的政策,今年留深过年的人员数量比以往有所增加,做好疫情防控显得尤为重要。沙井街道辖区爱心企业深圳市金大智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金大智能”)捐赠1000支体温枪,以充实强化街道防控一线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悉,这批防疫物资将及时由沙井街道统筹分配,为辖区居民增加了一分安全和保障。

捐赠仪式上,沙井街道领导对金大智能为辖区防疫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并为金大智能颁了沙井街道“抗疫爱心企业”荣誉奖牌。

据悉,金大智能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生产智能教育陪伴型机器人、无人机、手持云台、VR眼镜等产品。2020年产值1.12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129.61%。

现场,金大智能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己之能尽己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