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1-02-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2月7日,副区长娄岩峰率队前往沙井街道开展迎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沙井辖区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专班工作例会,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消防条件是否达标?是否存在违规搭建阁楼和阁楼住人等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沙井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每到一处均仔细询问,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

壆岗农贸市场是广受沙井市民青睐的市场之一,新改造的市场地面干净整洁,市场经营井然有序。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还前往该市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等工作。检查过程中,娄岩峰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执行好出入测温、食品检疫等工作程序,及时做好垃圾分类清运,保持市场环境干净卫生,全力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密防线。

最后,检查组一行前往位于马安山社区的困难党员陈留定家中,为其送上新春祝福。据悉,陈留定长期身体不适,患风湿关节炎,腿部肿痛,行动不便,现已退休,因无退休金等福利,个人收入及家庭收入较低,生活困难。在走访慰问中,娄岩峰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了解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其继续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临别之际,更是再三叮嘱其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春节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