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烘焙暖人心 黄田社区开展亲子新年招财猫蛋糕DIY活动

2021-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实习记者 黄秀芳)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新年氛围,26日下午,在黄田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黄田社区社区团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浓情社区,烘焙暖人心”为主题的亲子新年招财猫蛋糕DIY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学习制作招财猫蛋糕,迎接美好新年的到来。

大家取出蛋糕胚,开始制作新年招财猫蛋糕啦。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对辖区亲子的参与。在专业烘焙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享受着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用心装点着自己的蛋糕。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美观、美味、充满爱意的招财猫蛋糕陆陆续续的完成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来一张合照,就“开工”啦。

烘焙老师耐心指导亲子制作蛋糕。

家长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在新年到来之际,给大家带来这么亲民的活动,让亲子之间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生活,让留深的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深圳年味

通过亲子DIY蛋糕活动,黄田社区为喜爱烘焙的亲子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领略制作蛋糕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用甜蜜的自制蛋糕喜迎新年的到来。

最后来张大合影,就可以品尝美味的新年招财猫蛋糕啦。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