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黄田社区青少年假期氛围学习小组

2021-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实习记者 黄秀芳)2021年2月5日上午,青少年假期氛围学习小组最后一节活动于黄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拉下帷幕。

本次小组在黄田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黄田社区党委联合黄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小组活动共五节,旨在使社区青少年在假期中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社区生活,为期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的机会。

在小组过程中的青少年学习都很积极,课堂中认真学习,不懂就问,相互之间交流学习等,社工在最后一节课中赠送每位青少年一本错题笔记本,激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小组活动时间虽然只有五节,但对每位青少年而言,收获颇多,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促进社区青少年相互交流分享,也助于青少年自我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