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送近1000副春联进企业

2021-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伟森 李晓洁  )在喜迎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园区企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5日,松岗街道党工委、两新党委、党建中心、劳动办党支部联合松岗书法协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厅组织开展“党群携手齐抗疫 留深共度平安年”系列活动之一义写春联活动。

据悉,活动以“送春联进企业 送祝福进万家”为主题。通过现场书写和上门赠送春联的形式,将党的关怀、节日的慰问以及新春的祝福送到企业工厂、一线车间,送到每一名党员和职工的身边。活动深受企业员工的好评,现场共送出春联近1000副,所到之处墨香扑鼻、暖意浓浓。活动现场,近10名松岗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免费为企业员工书写春联,现场企业员工纷纷邀请书法家们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一挥而就。拿着满意的春联,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直言有了这些饱含墨香的对联,觉得年味更浓了。

春联承载着文化与文明,松岗街道党工委凭借春联这个载体,将党的祝福写进春联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中的宣传和学习,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