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2021-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谢孙武 贺靛婧)过年,一个提及就会让人倍觉温暖,一个饱含了思念、幸福、团圆的词汇,2021年,牛年,又是一个特殊的年,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形势下,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深圳鼓励提倡来深建设者留深过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宝安区西乡街道积极响应全市、全区的号召,精心准备了一批优质的活动,给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让市民感受春节温暖。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2月8日至2月26日,由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启动,邀请在深过年的朋友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个不一样的春节、记录你眼中西乡不一样的年味。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大疆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 Insta360 GO拇指防抖相机、富士instax mini9相机等好礼!

拍摄画面可以是家人欢聚的暖心时刻,也可以是迎春花市里的热热闹闹购买年花、年桔,抑或是过年期间在西乡街道西湾红树林公园欣赏到的海天美景、飞机落日,听到的海边音乐会,更可以是在西乡街道各个社区、公园观赏到精彩纷呈的舞狮凤舞。春节期间西乡街道各级党群服务中心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欢迎市民朋友前去游玩打卡!

参与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在下方查看:

活动时间

1、发起征集:2月8日-2月26日,通过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推文,广发征集作品;

2、作品评选:2月27日-3月5日,由西乡街道党建中心统筹,邀请专业评审对参加活动作品进行打分,按照评分先后确定获奖名单;

%1、公布结果:3月8日,经过专家评审的综合分数,根据排名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并通过深圳新闻网发布消息进行公示。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呈现内容健康正面,契合主题,为作者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西乡街道辖区内拍摄与春节主题相关照片。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单幅、组图均可(每组不超过3张图片),每张图不超过5M。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

3、作品投稿时,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供真实个人信息以及作品的文字说明,包含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简要描述。

4、投稿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投稿作品未在其他平台或活动中获得奖项,如查明投稿作品为获奖作品,主办单位将取消改作品参评资格。

投稿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征稿页面。

2、按照页面选项,依次填写相关信息。

活动须知

1、对于所有选用作品,主办方可以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宣传和展示,不再另支付稿酬。

2、本征集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留深过年同样精彩!快来参加“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分享你在西乡过年的难忘瞬间吧!

西乡街道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春节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