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领导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1-0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今天是农历小年,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问候大家!”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刚率队深入福海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网格员、老党员、一线抗疫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检查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姚刚一行首先来到福海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亲切地询问春节期间值守安排情况,向始终坚守一线的网格员们送上节日问候。他对网格员在2020年脚踏实地走街串巷采集信息、雷厉风行整治乱象、面面俱到巡查等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全体网格员在平凡岗位中作出更大成绩。

在老党员陈水妹家中,姚刚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健康状况,要求基层党组织时刻关心老年党员晚年生活,为他们营造健康祥和的生活氛围,并为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姚刚一行又来到福海街道杰尼国际集中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疫工作。他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核查信息、消杀消毒等防疫措施,切实做到对旅客、员工人身财产安全负责,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主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疫工作。

当天,慰问检查组还分别前往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新雷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了解各厂区消防安全情况及员工健康保障情况,并要求各作业区、班组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细致地落实留深员工健康关怀等后勤保障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