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国际机场U站成立6周年 义工骨干相聚一起回顾过往 展望未来

2021-0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乐孝芬)2月4日是机场U站成立6周年的日子,该U站20多名骨干相聚在机场党群中心许愿墙下,一起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活动中,机场U站站长作了年度工作小结,肯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感恩义工们的辛勤付出。“不知不觉间,机场U站都成立6年了。”“在这6年里,我自己也成长了不少。”参加活动的义工骨干们相继发言,畅谈心得感悟,并为进一步做好机场U站志愿服务献计献策。

据介绍,机场U站是国内首个“365天不打烊”单体式常态化运作的机场志愿服务站,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流量最大的航站楼二楼到港平台与GTC的连廊处。该U站提供“一个中心、多个特色服务点位”的“卫星式”服务模式,让市民在多个区域都能享受到志愿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