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总工会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刘宁 梁锐聪)2月4日,西乡街道总工会携手宝安区书法家协会西乡分会的书法老师到宝安中心医院开展“冬日送春晖,真情暖白衣”义写春联走访慰问活动,为医务工作者送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营造温暖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走访慰问中,西乡街道总工会为宝安区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送上了节日大礼包,感谢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卫士,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总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强对防控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副副表达劳动人民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春联赠予一年来忙碌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

“希望能通过翰墨丹青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辛劳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感谢他们无私付出,同时也借此机会大力弘扬好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著名书法家刘月明老师表示。

据悉,宝安中心医院有医护人员约1900人,负责辖区疫情防控、疾病治疗、医疗支援的重要任务,医院所有外地职工均留深过年,守护辖区群众健康。西乡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留深过年”的倡议,街道总工会举办留深过年,关爱行动温暖相伴,给留深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暖心“大礼包”,用实际行动回报着付出辛劳和心血的奋斗者们,也通过推广学习强国APP,给留深职工在物质上更在精神上,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