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普法有新意 疫情防控不减压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李克强)时值新春佳节,为充分响应“留深过年”号召,2月5日下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司法所在黄田法治公园开展了主题为“迎新春,倡法治”的普法宣传活动。采取从线上直播+线下新方式普法,让普法学法氛围与防控疫情工作相辅相成。

活动中,航城街道司法所大力配合宣传宝安区司法局开展的金牌律师线上直播活动,积极发动街道职工与辖区群众参与直播课程,通过抖音直播的普法方式,扩大居民宣法普法传播面、提高广大居民学法热情。

在线下实地普法中,普法人员在保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一对一的为到场的各位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和社区居民发放各类普法宣传物资,防止出现传统普法活动中居民与普法人员大规模聚集的情况,以此达成“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工作宗旨。确保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普法队伍的普法能力、加强普法工作力度。

据悉,本次普法活动共计发放普法物资四百余份,多名到场群众和来深建设者纷纷表示十分高兴,感谢政府部门的关心,往后会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多多学法用法,坚持疫情期间留深过年。航城街道将在日后的普法工作中继续创新普法方式,以提升广大居民法治意识、营造辖区良好法治和谐氛围为己任,努力扩大普法活动的影响力。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