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走进高铁站活动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张楚文 邓海静)为促进辖区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及广度,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以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为契机,2月3日,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通过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高铁站开展“全民禁毒,珍爱生命,远离笑气”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禁毒社工通过在福海西站高铁站张贴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海报,现场为往来旅客及高铁站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张,为其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同时,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呼吁群众,特别是高铁站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发现涉毒线索时积极举报,全民共创安定无毒绿色环境,活动现场很多旅客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参与到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本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手册禁毒小礼品50余份,受众约200人次。据悉,福海街道禁毒办将进一步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加大对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力度,为辖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