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楼栋长联合会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楼栋长联合会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建清)宝安区松岗街道强化楼栋长队伍建设,党建引领打通社区治理“神经末梢”初显成效,近日在区网格化办综合考评中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楼栋长联合会,何楚平被评为全区十佳楼栋长,程豪结、李富昌等28名优秀楼栋长受到表彰。

    据了解,松岗街道现有8845名出租屋楼栋长,2019年2月成立全市首个楼栋长联合会党支部,相继组建楼栋长党员巡查小分队,党员带头,楼栋长积极参与不定期地巡查在各个社区的大街小巷,充当着社会治安综合管理的"安全隐患排查兵""邻里纠纷调解员""千里眼"和"顺风耳"等角色。多年以来,全街道楼栋长积极努力地协助网格员和其它职能部门做好出租屋各项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正能量,积极维护社区的安全和稳定,努力为大家创造出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社区现代化基层治理奉献不可缺少的社会力量。

    据悉,松岗街道楼栋长联合会通过此次年度考评,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补齐短板,坚持以“党建引领、邻里守望、疏导促和、社区资讯”为创建内容,不断加强楼栋长队伍自治服务与网格化管理有效融合,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落地,并不断完善“楼栋长服务U站”的运行,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贡献楼栋长力量。(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