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张灯结彩喜迎新春 璀璨灯景扮靓松岗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梁燕 何建泽)夜幕降临,在松岗街道办文化广场休闲漫步的居民群众发现,文化广场周边和楼岗大道等主干道两侧的建筑物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街边、公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主干道两侧的楼宇灯光璀璨、绚丽多姿,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点缀灯杆,一簇簇五彩缤纷的彩灯装扮着怡人的夜景,为松岗披上了喜庆昂扬的节日盛装。原来,这是松岗城管部门为营造春节节日气氛而精心打造的灯光景观提升工程。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春节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留深过年的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温馨喜气的春节,松岗城管提前谋划,精心设计,在今年的氛围营造工作中,打破了以往传统模式,在设计上融入更多新理念,结合重点区域及重要节点灯光景观提升工程,在突出春节年味的同时,更体现出与时俱进、安居乐业的新气象。

据了解,松岗今年春节节日氛围营造主要在街道办文化广场周边、东方大道、楼岗大道等主干道上,共悬挂灯笼1233余个,一盏盏红灯笼把喜庆、祥和、温馨的氛围传递给广大居民群众。同时,灯光景观提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作为向街道居民献上的一份新春贺礼,松岗城管在灯光景观提升工程上下足功夫。

以文化广场周边楼宇、楼岗大道两侧楼宇等主要道路重点区域亮化为重点,以沿路两侧建筑物亮化为烘托,以重要节点、广场亮化小品为点缀,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和灯饰,全方位装点松岗夜景,流光溢彩的灯光彰显着城市活力,璀璨迷人的夜景进一步提升松岗作为“门户新城”的区域品位,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到越来越浓的年味儿,更感受到“留深过年”不一样的精彩和趣味。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