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创维汽车智能中标吉利重点车型项目

2021-02-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日前,深圳创维汽车智能有限公司(下称“创维汽车智能”)在与吉利公司有多个研发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再次中标吉利一款重点车型的项目,且中标产品在吉利该车型的配置率为100%。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产销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284万辆和283.1万辆。至此,疫情笼罩下的2020年国内车市交出了2531.1万辆销量的答卷,同比下降1.9%。虽然仍有所下降,但对比2019年8.2%的降幅大幅收窄,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汽车行业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大大好于预期。

而自主品牌中,如今的“销量一哥”已经毫无悬念归于吉利,全年132万辆的销量强势领跑,这也是吉利第四年连续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这份成功与吉利在近年所做的多元化产品思路不无关系,当然也离不开吉利与各供应商的紧密协作与配合。

在此次项目招标中,创维汽车智能凭借着公司在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和液晶显示屏应用技术等领域较深的积累与沉淀,为主机厂提供了车载行业内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再次成功获得吉利的认可,拿下了这个极有价值的项目。

近年来,创维汽车智能在车载显示产品上持续深耕,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制造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致力于成为各大主机厂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中标吉利项目无疑是对公司能力的肯定。”企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也将积极服务好已有的核心车厂客户,配合项目开发节点要求及里程碑计划,完成项目的交付和量产。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