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民生新闻

1900余套人才房面向宝安企业配租

2021-02-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宝安区现面向全区企业配租8个项目的人才住房,目前可配租套数为1930套,房源为日常化受理,配完即止。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8个项目分别为位于新桥街道大洋田工业区万丰社区的万丰大洋田,位于松岗街道沙浦围工业大道的沙浦围西部人才小镇PPP,位于沙井街道沙中路63号的星河荣御,位于福海街道水库边5号的海宾公寓,位于燕罗街道广田路1号的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位于福永街道翠岗西路与立新南路交会处的怀德富德商务大厦,位于福海街道新和新兴工业园三区一期B2宿舍楼的福海人才房,以及位于松岗街道艺展四路8号的满京华青年公寓。目前可配租套数为1930套,其中一房1764套,二房62套,四房104套。因属于动态配租中,具体以选房签约当天数据为准。

配租对象为注册地是宝安区的合法经营企业和机构。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据悉,本批房源为日常化受理,配完即止。具体受理地点、联系方式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