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人礼 借阅礼 游阅礼

2021-02-05 来源:宝安日报

利市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郑裕鸿 文/图)精美的窗花、大红的“福”字、可爱的牛年吉祥物……随着春节临近,宝安图书馆已被节日气氛包围。昨日,记者获悉,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明日(2月6日)起,宝安区图书馆将启动“礼”遇新春——宝安图书馆·辛丑年主题利市封活动,免费为读者派送利市封。

据了解,从2019年的小金猪开始到2020年的瑞鼠杯垫,每个春节宝安图书馆都带来一份生肖祝福。今年,为了给广大留深过年的市民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宝安图书馆按照传统习惯,为大家准备了“贺年金牛”利市封。利市封采用“新春红+流彩金”配色,以套装方式呈现,一套5个。利市封设计巧妙,5个利市封的封口分别呈现“宝”读诗书、大展鸿图、“阅”来越好、读不舍手、知文达礼的字样;利市钱入袋之后,扣上封口,又是另一种呈现——五个利市封连在一遍便是“宝图阅读礼”的字样。

宝图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利市封领取方式分为新人礼、借阅礼、游阅礼。市民新办理读者证,凭办证记录即可在宝安图书馆总馆一楼总服务台免费领取主题利市封1套。持证读者单次借阅3册或以上成人书籍,可凭借阅凭条到宝安图书馆总馆二楼服务台领取主题利市封1套;在总馆婴幼儿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青少年阅览室任意一处单次借阅图书满10册,凭借阅凭条到相应馆室服务台领取主题利市封1套。此外,在宝安图书馆负一楼旅游生活图书馆内单次借阅图书达3册或以上,凭借阅凭条可获赠《胜览·宝安》图书1本和主题利市封1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