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细致扮靓市容 浓浓年味留您在这迎新春

2021-02-05 来源:宝安日报

浓浓的节日气氛,让福永居民留深过大年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张彩欢 /文 雷小舟 /图)随着春节临近,福永街道大街小巷和公园广场随处可见鲜花、灯笼、春节布景等摆设和装饰,营造出简朴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漫步福永大街小巷,整洁的街道,大红的灯笼,五彩缤纷的鲜花竞相绽放,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记者在立新湖公园、望牛亭公园、翠岗文化公园等公共广场和公园景区看到,簕杜鹃、黄榕球、孔雀草、超级凤仙等各色鲜花分片布局,与各式布景板、装饰物组成主题鲜明的造型景观,其中多以“春”“福”寓意的装饰为主角,搭配“灯笼”等喜庆元素,表现春意盎然、牛年大吉、幸福临门的热烈气氛和美好寓意;与此同时,该街道还以勾勒福永大道、凤凰山大道周边建筑物天际线、轮廓线为主,打造亮丽夜景,以提升节日期间的亮化效果,增添节日氛围。

据了解,为了给留深过年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福永街道早在1月初就提前谋划,对辖区景点公园、文娱活动、生产安全、交通秩序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街道总工会、团工委(义工联)、妇联等部门广泛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送温暖活动等,让留深过年员工感受家的温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