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举办关爱系列行动之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韬)随着春节临近,以及外部环境防疫形势的复杂化,疫情防控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艰巨。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倡议工作,丰富留深过年群众的文化生活,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各园区组织开展了“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关爱系列行动之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园区留深的务工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以及对联、福字、窗花等。

活动现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包含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的春联送给留深的务工人员,在表达街道对他们关心关爱的同时,呼吁他们留深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共同防疫。

“这场特殊的新春送祝福活动,既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也为留深的务工人员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关爱‘留深过年’群体,让年味不打折。”健仓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钟梓豪表示。

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春联不仅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此次新春送祝福活动,让广大留深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喜庆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气息。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