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开展“速递全家福报平安”活动

2021-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伟森 李晓洁 )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让来深建设者就地安心、暖心过春节,由松岗街道党工委、两新组织党委、党建服务中心、劳动办举办的“党群携手齐抗疫留深共度平安年”系列活动之“速递全家福报平安”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用相机记录下了每个来深建设者的浓浓家庭幸福,用一张张“全家福”定格他们阖家团聚、喜乐融融的时刻。

据悉,本次活动于2月3日、2月4日分两批进行,活动组织留深党员、群众到松岗街道2020年新建成的松岗文化广场、五指耙公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松岗“网红”打卡点参观并参与全家福拍摄。本次活动累计完成200多组家庭拍摄全家福相片,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被定格在相机里,留下了立春时节最动人的时刻。全家福相片冲印完成之后将通过快递方式速递回乡,向家乡的亲朋好友报平安。此外,本次活动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活动选择在室外开阔的环境进行,保证了疫情期间群众的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