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倡导留深过年 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罗田社区在行动

2021-0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屈长清)2月3日至2月7日,为就地过年的来深建设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民生微实事项目经费的支持下,燕罗街道罗田社区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罗田与您,年在一起”关爱来深建设者,倡导留深过年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在2月3日-2月7日期间逐门逐户宣传动员3000户居民留深过年,并为就地过年的1500户来深建设者送上春联、灯笼、糖果、口罩等慰问物品。2月3日,志愿者走访慰问来深建设者活动的第一波,后续社区将继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宣传。

在2月3日的第一场走访宣传活动中,罗田社区组织志愿者队伍在工作站大院集合,根据网格的划分区域进行分工后,20名志愿者分别出发来到社区城中村,在网格员的配合下,逐栋走访,逐户宣传,将《致2021的一封信:留深过年暖意浓》及非必要不离深宣传折页发放到居民手中,倡导居民留深过年,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给予来深建设者充分的温暖和感动,催生来深建设的幸福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