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速加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

2021-02-04 来源:宝安日报

近日,深圳市速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速加)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自2017年速加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的再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企业在国家科技领域内的至高荣誉。其认定条件及过程十分严格,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有着严格要求。能够两次通过国家高新企业技术认定,是对速加科技创新水平、科技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企业成长性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长期以来,机械加工行业存在上下游分散、信息化程度低、信息不对称、需求不匹配等痛点。针对这些痛点,速加大力投入研发,集成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打造一站式机械零部件云制造平台系统,为下游客户解决加工厂难找、采购成本高、交付效率低、过程不透明、质量没保障等难题。

通过自主研发获得的3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著,速加实现了多项行业第一和颠覆式应用。一项项创新应用的背后,是速加持续赋能传统制造、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创业初心和使命。而凭借零件品质合格率高达98.8%、交期较传统缩短29%、准时交付率达97.5%,速加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未来,速加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先进示范作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短交期的一站式加工服务,致力于“让零件加工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