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政务新闻

奋力跑出宝安组织工作 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1-02-0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陈远帆)1月2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六届六次党代会、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珂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刚刚结束的区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区长远发展。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从三个层面、三个维度找准宝安的历史方位,把宝安的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大背景下来思考,放在“双区”驱动的战略部署下来谋划,站位非常高远,目标非常明确,思路非常清晰,措施非常具体,充分体现了时代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保障,全力完成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为宝安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蓝图已经描绘,号角已经吹响,以硬作风完成硬任务,关键在人,关键靠党员干部带头。当前,相关科室要把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制定专项方案,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能力与宝安发展需求相匹配的人才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注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跑出宝安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