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沙井中亚硅谷广场购花点开市

2021-02-04 来源:宝安日报

丰富的年花品种让市民应接不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 文/图)春意盎然年味渐浓。为响应政府号召,满足市民购花需求,给广大留深务工人员提供一场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2021年沙井街道唯一官方指定迎春购花点于2月2日在中亚硅谷广场隆重开市,将一直持续至2月11日。

迎春购花活动是独具岭南特色的一项春节民俗文化活动,如今已成为广东年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迎春购花点以花卉造型、特色盆器和搭建艺术化花艺造型为载体向广大市民展示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植物品种,植物花材品种超过100个,将带来全新时尚花卉体验。沙井街道购花点位于中亚硅谷广场最适宜休闲步行的路段,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裕。

冬季疫情易反复,防控更加不能松懈。本次购花活动主办方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配合现场的疫情防控和治安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