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获评“深圳质量建设40位杰出质量人”

2021-02-04 来源:宝安日报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

宝安讯(宝安日报 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吴凌云 文/图)日前,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及40位杰出质量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杰出质量人”,成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深圳质量建设的杰出代表。

1997年,周国辉在深圳创办怡亚通。面对中国流通行业“散乱穷小”的发展状况,怡亚通敢于变革,大胆创新,以“供应链+”的创新模式,搭建上下游企业间合作的桥梁,实现扁平化、去中心化和共享化变革,赋能零售终端转型升级,构建互联互通的新流通商业格局,打开了中国供应链行业的全新局面。二十多年风雨历程,怡亚通走上高速发展之路,实现了从0到1000亿元规模的飞跃,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剧烈冲击,在2021开年之际,周国辉发起“转型变革”总攻令,“重整组织、重构业务、实现重生”,大力推动怡亚通数字化管理转型、加快推进基于供应链2.0的创新探索,以变革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怡亚通在后疫情时代的稳健发展。周国辉表示,接下来,怡亚通将继续秉承初心,积极求变,以新模式、新组织、新驱动力,擘画全新蓝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