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企业上市迎来2021开门红

2021-02-04 来源:宝安日报

上市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姜丽群 龙飘飘 文/图)春,意味着风和日暖,也意味着耕耘播种。2月3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宝安区上市“军团”又新增一员“大将”——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极光”)。伴随着南极光上市宝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云上市直播厅敲响,宝安区打响了2021年企业上市的第一“炮”。截至目前,宝安辖区境内外上市企业累计达53家,在资本市场打造了具有影响力的“宝安板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副区长梁敏华出席上市敲钟仪式。

南极光成立于2009年1月,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北方永发科技园,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宝安区2018年度创新百强企业和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核心技术均来源于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专利100余项。

梁敏华在致辞中指出,宝安是深圳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区委区政府着力秉承“产业第一,企业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鼓励和引导企业股改上市。目前,宝安辖区境内外上市企业共53家,上市企业数位居全市第三。宝安在练好“内功”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大投资推广力度,欢迎大家来宝安投资发展。

仪式上,南极光董事长姜发明表示,南极光一直致力于智能显示行业光学解决方案为核心的背光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工作,公司长期坚持创新、高效、团结、诚信,在工作中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自身,并不断取得新突破。南极光的成功上市,为公司的战略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公司将加倍努力,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盈利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好的效益;为股东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同时,也为智能显示行业背光模组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