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走访慰问“广东好人”李新华

2021-0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蔡碧亿)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福海街道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爱。

2月2日下午,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鹏飞带队前往拥军之家走访慰问了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李新华。据悉,2010年,李新华发起成立广东省首家民企运行的非营利性社会拥军组织——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促进双拥工作。先后投入资金近900万元人民币,建成面积达3000多平米的“拥军之家”,包括培训室、国学文化长廊、宿舍、饭堂等多种配套设施,专供广大部队官兵、退役老兵及家属活动使用。近年来,李新华先后被评为“鹏程慈善奖”、“广东好人”“爱国拥军模范”等众多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上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李新华记挂着驻区部队的一线执勤人员,拿出200多万元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持驻深部队抗疫工作。

慰问中,李新华衷心感谢政府的关怀和鼓舞,表示要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踏实做事、诚心待人,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街道对李新华为社会所作的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街道表示,李新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道德力量感染更多的人,尽心尽力帮助有需求的人,在社会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弘扬了道德风尚,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