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网格综管队伍开展纪律学习教育 强化责任担当

2021-0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2月1日,燕罗街道网格综管队伍开展纪律学习教育活动,严明纪律,进一步强化队伍责任担当,为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综管队伍党员、网格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指出,纪律、规矩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网格综管队伍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良好习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专题片,以纪律规矩铸“忠诚”,以纪律规矩促“干净”,以纪律规矩强“担当”,锻造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网格铁军,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区两会、街道务虚工作会精神,将严守纪律规矩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巡查等网格综管工作,为燕罗建设国际智慧制造生态城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