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开展 “乐新春” 留深过年关爱行动

2021-0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刘宁 梁锐聪)为配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慰问一线留深建设者,西乡街道开展“乐新春”——留深过年,关爱行动,让爱传递主题活动,为辖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冬日温暖,献上新年祝福。

2月3日,西乡街道总工会为50余名环卫工人带来了“温暖礼包”,对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树立公众意识和公德意识,理解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为创造更加清洁、舒适、安全、宜居的城市多作贡献。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激发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为推进西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关心、慰问环卫工人的举措,送的是物资,暖的是人心,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

对于很多深圳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一场浩大的迁徙,很多来深建设者,一年只有春节这次回家的机会。现在正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很多人在“回家和留下”的选择题中纠结,内心不免失落,西乡街道总工会推出一系留深过年的“暖”政策,将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样的关爱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市民群众的心坎里,提升所有来深建设者的家园感和归属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