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网格员进楼入户送安全家书

2021-0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 ) 春节临近 , 近期, 燕罗街道 制作并印制了一批《致广大出租屋业主、承租人的一封信》, 由网格员张贴到辖区楼栋,并通过网格安全群进行广泛宣传, 号召居民 留深过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将《致广大出租屋业主、承租人的一封信》张贴到辖区楼栋、社区宣传栏、餐饮场所等显眼位置和人员经常出入场所,并通过网格安全群进行广泛宣传 , 号召居民留深过年,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深、返深提前向业主、网格员报备,提醒新入住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来深第一时间向网格员报备,提醒业主、承租人、居住人员做好出租屋安全防护工作,严禁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不使用不合格热水器,严禁违规住人,严禁违规存放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

为了满足留深居民安全用餐需求,网格员还在辖区餐饮场所张贴粤康码、i深圳健康码,督促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醒居民先扫码再进店用餐,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