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中铁十六局集团滨海廊桥项目部花式留深举措用心留在员工

2021-02-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马恒香)就地过年怎么过?宝安滨海廊桥项目部有“妙招”。记者近日从中铁十六局集团滨海廊桥项目部获悉,春节临近,滨海廊桥项目建设仍在进行,不少工程师及建设者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今年在宝安过年。

春节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员工留深过年,合理安排春节放假人员及留守工作,中铁十六局集团滨海廊桥项目部推出多种花式“留深”举措,用心用情温暖留深职工,共度疫情下的别样春节。

据介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滨海廊桥项目部已向全体职工发出“留深动员令”:提倡项目部内员工留深过年,非必要不离深,尽量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项目党支部还为员工策划了“新春年货”大礼包活动,以送“温暖”、趣味套圈圈住“幸福”、欢乐抢红包抢到“好运气”等丰富的娱乐活动预热春节氛围,创新方式用心用情“留”员工在深过年,温馨又实惠。

“今年过年随着项目部留深,提前把妈妈和女儿接了过来,避免了‘春运’大潮,不仅保护自身安全,还能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将是一个特殊意义的春节。”该项目部女职工刘缔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