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宝盈助北京友谊医院实现餐厨垃圾智慧处理

2021-02-03 来源:宝安日报

新宝盈KWQ系列H300型粉碎脱水机。

当前,绿色理念备受推崇,垃圾降解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绿色环保发展不仅能让环境更加美丽,更能提高人们生活质量。近日,深圳市新宝盈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宝盈”)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配置了KWQ系列H300型粉碎脱水机,打造餐厨垃圾智慧处理方式,为医院带来全新环保体验。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始建于1952年,原名为北京苏联红十字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建设规模31.07万平方米,其中西城院区建设规模19.4万平方米,通州院区一期建设规模11.13万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4400人。

据悉,此次根据北京友谊医院的需求,新宝盈为其配置了KWQ系列H300型粉碎脱水机。该款脱水机能将餐厨垃圾通过粉碎、脱水,就地减量65%以上;垃圾能够自动进行链板输送,处理过程中不用水,并且节能;机器可以实现一键自动清洗、定量加药水除味;同时,整机安全防水(IP65IP4X),符合CE认证要求;此外,该款脱水机顶门配置了磁感应开关和破碎机联动,使用者打开即停,安全性比较高。

新宝盈是一家专注研发节能环保设备的制造企业及销售商,多年来致力于厨房行业的绿色环保产品研发,把环保设备及环保理念带入每个地方,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其厨房用品及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在国内众多大品牌、大型商场投入使用,让用户使用得安心,保障身体健康,为环保事业添彩。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