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深圳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揭晓 宝安学子获佳绩

2021-02-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经过紧张激烈而精彩的对决,2020年深圳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最终,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和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在中职组共斩获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其中,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杨丹妮、黄香愉的参赛项目《服装设计与工艺》和黄鉴鸿、陈畦、陈杰鹏的参赛项目《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荣获一等奖,宝安区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冯升、赵洪骏的参赛项目《电气安装与维修》和田文泓、钟宇奇的参赛项目《机器人技术应用》荣获一等奖。

同时,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刘师宇、周圣贤的参赛项目《服装设计与工艺》和李灏的参赛项目《汽车机电维修》荣获二等奖,宝安区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学生欧艺园、卢建文、黄家辉的参赛项目《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荣获二等奖;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蓝锦城、雷佳丽、骆婷女、彭东燕的参赛项目《电子商务技能》以及宝安区沙井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彭毅豪、陈显炜的参赛项目《网络安全》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全市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分高职组、中职组两个比赛组别。该大赛旨在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职业院校专业和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