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致以新春问候

2021-02-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张路玉)2月2日,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率队,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宝安基层委原主委、宝安区政协原副主席,退休老同志高书环,并致以新春问候。

郑新强来到高书环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他对民主党派老领导为宝安的民主党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宝安区委区政府带领宝安人民团结奋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情况。郑新强表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离不开民主党派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奉献,也离不开民主党派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宝安发展,为宝安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同把宝安建设得更好。

高书环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牵挂,虽然退休但一直心系宝安发展。他回忆了自己在宝安的奋斗历程,赞扬宝安一直有着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近几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一名老宝安人,他倍感光荣。他祝愿新时代宝安发展能迈上新台阶,城市更加美好,宝安人民更加幸福。

当天,区委统战部领导还慰问了民进宝安基层委退休老同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