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人社局到福永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2021-02-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罗港君)根据深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月2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福金率队到福永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座谈会上,孙福金一行与福永街道就协同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社保进区街、定期接访走访服务群众、全面开展结对共建和双向锻炼、抓实五个一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挂点联系,促进福永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

孙福金表示,“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机制是市委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市人社局将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联系社区,抓好党建结对共建,协助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切实为“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送服务、解难题、谋发展。

座谈会后,孙福金一行分别深入联系党支部与党员干部座谈,并走进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