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文化新闻

精美书画陪您过“艺术范”的春节

2021-02-02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观看展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 吴晓芹 文/图)《醉归》《国色天香》《秋菊自有傲霜色》《吉祥富贵》……一幅幅精美书画作品的“点缀”让一雍美术馆更具艺术气息,吸引了不少市民。昨日,“典藏经典·精彩生活”——一雍美术馆第三届馆藏书画展开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大年初一和初七闭馆)。春节期间,大家也可前往观展,过一个“艺术范”十足的大年。

为更好防控新冠状病毒疫情,今年留深过年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度的增长,为此,宝安区一雍美术馆特别策划了本次展览,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精神食粮和视觉盛宴。本次书画展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主办、一雍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

本次展览在第二届馆藏精品书画基础上增加更多具有丰富性和多样性、表现出厚重的馆藏价值和突出的艺术价值书画作品,共展出该馆历年来收藏的作品40余幅。展出的书画作品集艺术性、思想性于一炉,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描绘的国画作品,又有热情讴歌奋进新时代的书法精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