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同学们 这个寒假一起去宝安科技馆看科普秀展演吧

2021-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2021年的寒假悄然到来,同学们有没有规划好自己的寒假生活呢?宝安科技馆寒假期间将开放经典科普秀节目《疯狂的空气》《神奇的泡泡》,并有春节特别科普秀节目等你来参加哦!活动时间安排如下,快带上同学一起来参与科普秀吧!

*防疫提醒

●入馆参观需通过“戴口罩+体温正常+‘要素报备’微信小程序绿码+行程码”的方式查验入场参观。

● 体温异常(37.3℃及以上)、咳嗽等身体不适的,参观前 14 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新冠肺炎病人密切接触者、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和驻留史或其他不适合参观的情况,谢绝入馆。

●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电梯,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2米以上距离,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1.5小时内,避免聚集,并严格遵守宝安科技馆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规定。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