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怡亚通获评“2020深商抗疫先锋企业”

2021-02-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日前,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深商总会、深圳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与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共同公布了“2020深商抗疫先锋企业”名单,怡亚通以疫情期间助力国家对抗击疫情、民生保供和复工复产的突出贡献入选,同时入围的企业还有腾讯、招商银行、万科、迈瑞等各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年。这一年里,人们见证了医生、民警、物流人员等“最美逆行者”的一个个感人瞬间、见证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团结抗疫的坚定信念、见证了全世界人民突破重重障碍携手抗疫的不懈努力······怡亚通作为供应链行业的引领者,从疫情发生日起便发动全集团之力,全程参与国家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战役”。

疫情期间,抗疫类药品和医疗器械需求量激增,怡亚通入选了“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广东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迅速采取行动,响应国家抗疫号召,搭建应急物资绿色高效服务通道,向医院、防疫场所等供应84消毒液、DR检测仪、药品,红外体温计、防护服、口罩、医用酒精、酒精消毒液、手套以及大量其他医疗物资,打通医药及医疗器械供应链渠道,助力抗疫前线。

同时,发挥流通供应链优势,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2020年1月至8月,怡亚通及旗下分子公司共向全国各地医疗等机构捐赠物资超300万元,向各地疫区的医院、超市、门店等场所供应医疗物资、民生物资等价值达9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怡亚通还做大做强供应链共享经济平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供应链的产业上下游供需之间交易桥梁作用,通过供应链传导作用,高效、精准识别市场需求反弹与变化,帮助客户合理规划生产供应的节奏,助力国家打赢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攻坚战。

更多精彩内容